close

可喜可賀之部落格第二篇 

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~趕快寫下來不然怕我會忘記QQ

 

三月底去了趟韓國看GD演唱會

剛好是夢女孩的宣傳尾聲了

查了一下孩子們的行程.....XXX!!! 又在躲我....又躲去日本....

充滿著要去日本的行程....

 

人歌的GB stage也因為GD的演唱會那天是下午,時間卡太緊了,也沒辦法去

有沒有這麼悲傷???

 

結果孩子們在3/30回到韓國了  3/31好像是要錄kpop star

所以一看完GD 馬上想說要找錄影地點去接他們下班

人還在地鐵,就看到下班預覽圖 =..=.......

 

總之,4/2在東京有FM....於是想說4/1應該要去東京了吧....

在4/1出門的時候看到消息傳來金鍾鉉出車禍了!!!!

小歐巴你不要跟我開玩笑!!!沒想到這一別......連M抗盪都見不到面啊....

 

下午在金浦機場半日遊的時候,左等又等 等不到孩子出現.... (旁邊的日飯都等到睡著zzzzZZZZ)

猜想可能是臨時要練習四人版本所以延後了吧~~~

於是只好結束機場行程(咦)繼續姐姐的私人行程....

 

當然不會就此放棄...

隔天真的得飛了,FM是下午四點,查了一下班機,一大早又要出門,沒睡到幾小時又得出門去機場!!! 還好去金浦很快....

同行的桃子小姐則根本沒睡  (黑眼圈貌)

 

到了機場,沒錯,有備戰狀態的氣氛了......

大砲陸續抵達大家紛紛卡位

 

因為我沒有大砲,想了一下決定去門口看好了,大砲都在2F stand by

( PS. 我看到三、四個男飯拿著大砲,很像攝影社外拍...他們是一組的)

 

估計2f大概站10幾枚~

我到門口的時候,外面大概10枚以內吧 不知道為何看到大砲有點興奮XDDDD

 

應該是8點多的班機,可是孩子們到8:30還沒到...大家開始覺得很奇怪....聽旁邊中飯討論...以前沒有這麼晚到啊

站在外面的時候,工作人員很慌張在打電話,空姐很著急

本人從肢體語言以及空姐拿著孩子們護照揮舞的狀態看來,意思大概是,再不來我們真的無法等了 (空姐表示快起肖)

工作人員一直在說,快了快了~~~~~~~~  

 

後來又聽到桃子小姐轉述裡面中飯說  (桃子小姐在2f等)

因為有一枚成員肚子很餓,所以先開去吃漢堡了...... (到底是誰!!)

 

等著等著....終於....孩子到了....

因為很早,沒什麼人,就是幾個韓站大砲跟兩名SM工作人員

我就站在車門正前方迎接孩子們下車

 

飛機快要起飛了....所以大家進去後就是小跑步

根據2F特派員轉述,因為進去只看到兔命奔跑,大家開始慌張想說其他人呢

(其實是2基拖拖拉拉一會兒才下車....)

 下車順序是:珉豪泰民Key溫流

 

珉豪等泰民下車後就一起走惹 (喂)

Key是自己走 (本人很高且MAN)

最後才是我們珍基~~~~~

 

珍基一下車就先發楞 (很多韓站有拍到那幕 拍起來很帥  但我現場看 應該只是發楞XDDD)

然後就開始走......後來有稍微小跑步一下...

我就默默跟在後面一起搭手扶梯到入關處....目送孩子們搭飛機.....

 

IMG_6628  

(影片很糊,因為是用手機拍的,加上那天天氣很差,一到戶外不知怎麼就變得很霧...

 

 

雖然中間過程小辛酸,但總算是見到面的金浦機場之旅

 

最後,希望小歐巴快點復活回歸~~~~不能沒有你啊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j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